前天,我老媽北上,帶了一盒餅上來,整個包裝絲毫不起眼,拆開盒子,裡面竟然只有五塊餅,有一點坑人的感覺,最重要的事,這餅的廠商跟名字都沒有聽過,對於甜食沒興趣的我,就順手送給朋友一塊餅吃,朋友在旁邊喊肚子餓,等朋友拆開餅的包裝,開始吃的時候,朋友的表情開始變化,好像看到漫畫中華一番滿漢全席裡面吃東西的表情,或是周星馳電影食神才看的到的畫面,朋友一直說好吃,要我ㄧ定要吃一口試試,我半信半疑的拆開一塊餅,咬了一口之後,我這個不吃甜食的人,竟然停不下來,好吃,非常好吃,看了一下餅外的包裝,這種餅有個很俗的名字,叫麻吉餅,品牌叫做幾分甜,盒子被我丟掉了,只剩下外面拆開的包裝袋,還好,包裝袋上有網址:www.howsweet.com.tw,這樣就不會有食神裡面的台詞出現:"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餅?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? "


   我上網查了一下,原來這家幾分甜,就是最近很紅的雞蛋布丁的廠商,真是有眼不視泰山,果然是不愛吃甜食的傢伙。,太外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dcat3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